藍艾比補習班參觀心得—發現孩子學習的新天地!

哈囉各位家長朋友!我是一位對孩子學習格外關心的媽媽,最近帶著孩子參觀了藍艾比補習班,真的是被這裡的教學環境和設施所震撼到!底下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參觀的心得吧!

巧遇主任,即時報到

事情發生在孩子學校門口,我們剛好碰到了正在忙碌的主任。主任熱情地向我們介紹了補習班的情況,當場就安排了我們的參觀。這貼心的服務讓我對藍艾比補習班的印象一下子變得超級好!

溫馨櫃台,預約老師引領參觀

踏入藍艾比補習班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溫馨的櫃台。雖然位置在2樓,但為了方便起見,報到處設在了一樓。我們之前有預約,一位非常親切的老師迎接我們,並帶領我們開始了參觀之旅。

補習班獎狀林立,展現專業

進入2樓,眼前是一個圓型的櫃台,上面擺滿了各種獎狀,展現了這裡的教學實力和專業水準。大型的電視牆播放著老師們的教學影片,給人一種現代化的感覺,讓我對這裡的教學質量更有信心。

教室空間大,多元化學習環境

踏進教室,我感受到了寬敞明亮的氛圍。不僅最小的教室可以容納20人,最大的甚至可達到42人。2樓的教室很多,包括了專門的美語教室和國小部的教室。更讓我驚喜的是,還有一個超大的休息座位區和舞台區,這樣的環境絕對能給孩子們提供最好的學習體驗。

意外的3樓發現,更大的空間

原本以為2樓就是全部了,沒想到老師帶著我們去了3樓,那裡的空間更是驚人。有一個可容納60人的大型會議室,還有其他多功能的教室。更令我感到驚喜的是,這裡還有專屬的個人自習座位和一對一指導的空間及課程,看來補習班真的是很貼心,考慮得非常周到。

家長的心聲

作為一位家長,我對藍艾比補習班的教學環境感到非常滿意。這裡不僅提供了多元的學習環境,更注重學生的個別需求。我相信,在這樣的學習氛圍中,孩子一定能夠茁壯成長,為未來的學業奠定穩固的基礎。

這次參觀藍艾比補習班的經歷真是讓我眼界大開!我對這裡的教學環境和設施印象深刻,相信這裡一定能夠幫助孩子實現他們的學習目標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適合孩子的補習班,藍艾比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好選擇!

聯絡資訊:

藍艾比補習班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段97號2樓

臉書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byfans/

電話:02-2296-5878

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KYQCHSJ

官方網站:www.lanabb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h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